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13、14

14-3
今天和我的PK4朋友去打球
很久没打料
是生气的咯--还我等那么久
不会脸红红的哦
已开始和洁仪 阿龚 仟伊 婉帏 玩咯
很好笑咯 我和洁仪一组 我们互相打来打去 累的咯~~
在那里喝很多水的咯 喝完了和那个叫 忘记料 不要怪我啊 sry
曾伟銘好笑吗你 三八拉你
4点多就回料

好乖噢你==爱你爱你 我的糖糖
好吃吗-- pizza

Sally 哈哈哈~~

静茹 好乖噢你
13-3
晚上不错一下...
去阮绵的生日 好玩
在那里和料一点小酒 苦到--
在那里还是有拍一些照片
和以前小学朋友聊天 拍照 玩咯XD
我的好庆莹 有男朋友料哦~~
还是FORM 5 的 你可以不要那么直接吗?
说什么-- 不要讲料拉 还蛮恶
10点久回料咯 那天不错))==


庆莹好久不见了= 美料哦


大合照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